产品

全部清除 下一步

太盟概要

" 太盟光电的历史叙述了一段新开业先驱者的故事。" 太盟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于民国八十五年一月三十一日,为台湾第一家微波陶瓷元件设计及制造公司,拥有自粉末至成品端的全制程能力,并于相关产业累积多年丰富的技术经验;太盟光电总部位于桃园市,主要生产基地于台南官田与中国杭州。

ciro_about_cir_item1

太盟光电连接您的日常生活及提供您无线通讯的串联

太盟光电专注于通讯元件设计及制造,拥有专业的天线设计研发团队,并引进日本大厂FDK介电陶瓷材料及制程技术,无论在材料学、加工制成、射频工程等方面皆拥有多项专利;同时导入先进的生产及测试技术,搭配严谨的品管系统,以满足来自各不同产业的品质需求。

 

除了为现有网络提供解决方案,太盟光电也同步维持在生活应用中的尖端,将RF技术推向极致。

太盟在天线设计上的创新与追求卓越的努力,使我们从全球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现阶段主要的产品为高频陶瓷滤波器、无线天线、天线模组等产品;同步专注于全球快速增长的M2M物联网市场,造就太盟在网通,汽车,穿戴式装置,医疗,工业和消费性电子产品,智能城市,智能电网等主要领域的市场占有率稳定上升,并于国内外无线通讯设备供应链中成为主要的模块供应商和系统整合厂商的首选天线供应商。

 

现在,经过近二十多年的努力和奉献,太盟光电已经成为RF无线解决方案的可靠提供商。

自成立以来,太盟光电成功开发了一系列高频陶瓷滤波器,天线和天线模块,同时向海外市场提供各种国内外无线通信产品,成为无线通信行业的世界领先者。通过不同通信技术的配合,相辅相成,创造出无线传输技术最有效的应用,透过不同通讯技术的合作相辅相成,进而创造无线传输技术应用的最高价值,是太盟始终努力不懈的最大目标。

 

C.I.R.O. 企业理念

太盟光电本着服务与热忱的精神,持续不断地研发与创新,加上长期的产业技术培养及相关服务经验的累积,已发展为提供客户专业天线整合方案的国际企业;以永续经营为主要理念,提供客户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同时致力于环境保护与绿色政策的实行, 以善尽世界公民责任。

ciro_about_cir_ciro

 

Cirocomm 企业愿景
  • 成为全球无线通讯元件的领导品牌
  • 为客户创造价值
  • 为员工创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