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全部清除 下一步

網路通信

簡介

濾波器的目的在通過一個特定頻帶的訊號,衰減此頻帶以外的所有訊號。當應用於信號處理時,它們的功能是消除不必要的干擾,從而可以加強特定的頻率。 Cirocomm的介質濾波器主要用於Wifi 5.8G,WiFi 2.4G,LTE和GPS應用。從製造粉末到完成銷售,我們擁有先進的技術和網絡領域的領先經驗。

參考案例 1
AP路由器
在這一點上,您可能會想知道,“雙波段路由器究竟是什麼?”這很簡單:雙波段路由器基本上使用2種不同的信號,一種來自2.4GHz頻帶,另一個來自5GHz頻帶。單頻路由器只能接收2.4 GHz頻段,雙頻路由器可以接收2.4 GHz和5 GHz頻段。
太盟光電是可以設計和製造多功能過濾器的專業技術人員。我們可以根據您的系統組合客制化所有最適合您的過濾器。
參考案例 2
遊戲機
我們由一家著名的IC設計公司委託提供5.8G介質濾波器,用於世界三大遊戲機之一。